close

本部落格第一篇阿(感動到落淚)~其實小豬之前吃過好多家很好吃的美食店,但都沒有想到要把它記錄起來....那就從現在起吧!

小豬要上班,是新鮮人來著,所以不會常PO美食拉~但是要有休假就會去尋找美食,因為.........我是小豬阿

 

前幾天家裡中元普渡阿~吃了好多零食~(題外費話啦)

這一次的行程只能說超級趕來形容

姊妹們在line群組中問大家要不要來聚餐

沒想到沒想到....大家剛好都今天休假

那就出發吧.....

我們到了高雄青年店的咖哩事典

       (以前在高雄讀書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們好吃的咖哩店?)

我們約...12;30到,可是1:00才進去吃(女人嘛~在家畫個妝之類的就不小心遲到了...)

一進去就被裡面的氛圍給吸引,超安靜(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去的關係啦)

 

不好意思沒拍到環境....

 

來吧~

先來個前菜...

沙拉  沙拉  

是沙拉~我是不喜歡吃沙拉的人....吃起來生生的....

不過實在太餓了就先吃吃看吧....

原本以為只有菜而已...沒想到裡面藏著薯泥呢...

多了柔軟的口感...它的醬也是酸甜酸甜的...今天的天氣這麼熱...真的非常爽口啊

湯  

下一道...是湯

裡面有豆腐還有洋蔥哦..

有點像味增湯,但又有點像清湯...其實我喝不太出來...個人口味是覺得這倒還好

 

在等主食的時候,姊妹聚餐 幾哩瓜拉....然後主餐就來啦

小豬是覺得它出餐速度還滿快的啦...

主食  

我點了炸豬排滑蛋蓋飯$280

(為什麼會點這道?當然囉小豬要去吃這間時有先查了其他部落客的介紹阿)

 

果然真的很好吃呢

豬排還另外給你沾醬...小豬這次選的果香甜咖哩(小豬沒有拍到它們的menu最後在附上吼!不好意思)

它有很多種口味的咖裡可以選哦~小豬不敢吃辣(要不然聽說咖裡都要吃辣的才好吃←到底是誰說的?)

滑蛋下面的飯不是白飯,是咖哩飯哦~裡面有肉末跟蝦仁讓咖裡吃起來不會太單調(真的很好吃呢!)

豬排也厚厚的阿~外面的皮炸的脆脆的(哦賣尬小豬最喜歡聽卡滋卡滋的聲音了←難怪肚子好多游泳圈)

飲料  

之後也上了飲料....我喝奶茶微糖哦

上面是巧克力味的奶油,甜而不膩唷

喝一口~不會太甜,茶味有點重

小豬的姐妹們覺得要喝半糖 味道可能會比較好喝 !!!

可是我不喜歡喝太甜,反而下次想要嘗試無糖呢(畢竟上面有一層奶油阿,會增加些甜度吧)

也是因人而異囉....

甜點  

最後甜點上場....我吃的是<古典巧克力>

不會很甜,微苦,真的很好吃

而且剛好小小的一塊....分量剛剛好....

 

【後記】

小豬不是有說我們是1:00進去的嗎!?

其實我們吃完已經4:00了 哈哈哈

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就一直聊一直聊

聊到店裡都沒客人了剩我們這一桌.....真的很長舌婦阿

小豬的姊妹們都吃焗烤

我覺得那個分量會比較適合女生

小豬點的蓋飯真的份量很大

會吃到很撐很撐的那一種...

會有沙拉、湯品、甜點、飲料

是因為小豬有加150元的幸福餐哦

ps.用餐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期待下次再去吃美食哦~

最後太多沒拍到了附上網址給你們好了哈哈

※咖啡事典高雄青年店 http://www.currydictionary.com.tw/shop01/shop01.html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1號

電話:07-3388811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